网名不限制

尖子班退坑停更。希望能在下一坑遇见。

【All涛/ ABO】 假如张涛有顶级天赋

全文1.7k+,欢迎食用!

第二篇指路:点击这里 

第三篇指路:点击这里 ,现已更新至20

私设

1.Alpha和Omega人数极少,并且在智力方面,S级Alpha与S级0mega相当,beta无信息素,就是普通人。

2.某一方面独特的天赋不受性别限制。

3.张涛beta,但是感受力天赋达到了惊人的S级,感受力方面的测试较少,目前已知最高级别为A级。感受力:可以感知危险,甚至可以感受善恶。

感受力的设定尚未完整,后续会加以补充


声明

  人物归阿沛不开心,ooc归我。

  垃圾文笔,祝大家看得开心。

  红心蓝手是我更新的动力!


正文如下:

  张涛是个beta,能够进入全是S级Alpha和S 级Omega的尖子班,算是运气与实力的结合。

  尖子班原先35人,但不少人都已经保送或者出国了,但还是有很多学生没有离开学校,美名其曰:感受美好的高中校园生活。由于少部分学生的离开,这尖子班的名额,空出来了几个。

  张涛在三班的时候是断层第一,但和尖子班的差距还很大。为了保证尖子班整体的质量,校领导只给了张涛一人进入尖子班的资格。

  三班的班主任刘老师对于张涛的去留,很纠结,他把这个机会交给张涛自己。

  之前并没有普通班的学生转到尖子班的例子,张涛是第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“嘭嘭”敲门声打断了刘老师的思绪,“老师我来啦。”张涛来到了刘老师的面前。

  刘老师拿起桌子上的转班申请表递给眼前的学生,“张涛,你是咱们普通班的断层第一,所以你可以去尖子班了,但你要好好想想。尖子班的教学对于你来说可能有些困难,而且我担心你在那里会非常不适应,今天是周五,周末回去好好考虑一下,下周一给我结果吧。”

「张涛感受:十分善意。」

  

  张涛早就已经决定好了,他决定去尖子班。

  他的理想很朴实,他这么努力学习就是为了考一个好成绩,上一个好大学,有一份好的学历,将来找一份稳定工作,兢兢业业打工,谈一个普通的beta,一生到老。

  张涛的父母都是普通的上班族beta,张涛是个普通的beta学生,他们都是在人生的马路上埋头赶路的一员,留不下丝毫痕迹,犹如蜉蝣,无足轻重。

  幸运的是,张涛有方向,他不会迷路。他本可以按照理想顺利度过一生,却绕进了尖子班的旋涡。


  周一。

  张涛把转班申请提交给了刘老师。刘老师没多说什么,只是拍了拍张涛的肩膀,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,“如果在尖子班不开心,就回来,三班永远欢迎你。”

  张涛对刘老师笑了笑,“谢谢老师,我会加油的。”

  刘老师动作很快,立马就让班里的同学帮张涛的东西送到了尖子班。

  张涛在第一节课前来到尖子班的教室办公室,尖子班班主任江老师主动让张涛跟着自己去班级。

「张涛感受:两分善意」

  

  在江老师的介绍下,张涛加入了这个班级。“大家好,我叫张涛。”张涛被安排在班长的旁边,成为了班长的同桌。 

  张涛来到座位上,他友好地对同桌招了招手,善意地笑了一下,“你好,同桌,我叫张涛。”同桌抬头,看到张涛明亮地眼眸,淡淡地回应,“我是姜凡,是班长,如果你有需要帮助,可以来找我。”

「张涛感受:一份善意」

  张涛应了声好,他的前桌转过身来,主动向他打招呼,“你好张涛,我叫薛珅,你也可以叫我学神。”

「张涛感受:一分善意+一分其他」

  薛珅的热情立刻让张涛喜笑颜开,“你好你好,你是学神。那你的成绩应该很厉害吧。”薛珅谦虚地笑笑,“对哦,我是年级第一。”

  张涛眼睛瞪得溜圆,毫不吝啬他的夸奖,“哇,你好厉害哦!”张涛感受到旁边有人在注视他,他扭头一看,是一位棕红发的帅哥,张涛对他眨了一下眼睛,那位帅哥率先开口,“你好啊,我叫陈希。”

「张涛感受:一分善意+一分奇怪」

  周围同学的主动问好,让张涛倍感温暖,他坚定了几分要留在这里的决心,灿烂地回应,“你好你好,我是张涛。”

  张涛的出现就像是一滴油滴进了一缸混色的墨水,融不进,跑不掉。


  张涛来到这里,感觉有些不对劲。但他的这次感觉和以前那些事情有些不一样。

  张涛的感受力很强,这个能力帮他躲过了很多危险。

  小学时期,张涛的家就在学校的附近,所以他每天步行上下学,由于张涛的父母工作繁忙,他从小就很独立。放学的时候,张涛喜欢走小区的侧门回家,因为那里离家最近。

  但有一天,张涛在回家的岔路口上,选择了另一条走小区正门的路。因为他刚塌上侧门的路事时,他觉得很冷,浑身上下鸡皮疙瘩全立了起来,心中出现了走正门的想法。当他踏上正门的路时,一切又恢复了正常。

  第二天,小区后门就被封起来了,原因是,在那里出现了不明尸体。

  张涛后怕,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父母,父母也后怕,带着张涛迅速搬了家。

  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不止一次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83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